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省教育厅等两部门印发《贵州省加快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
2019-12-20 17:06:00
贵州省教育厅
  黔教(委)发〔2019〕47号
  各(市)州教育工委、(市)州教育局、贵安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各普通本科高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落实,扎实推进《贵州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特色教育强省实施纲要(2018-2027年)》实施,加快推进和深化一流本科教育建设与改革,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结合我省高等教育实际,省教育厅制定了《贵州省加快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实施方案(试行)》,现将文件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附件:贵州省加快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实施方案(试行).docx
  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厅
  2019年12月16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省教育厅 2020-06-01 11:01
黑龙江省教育厅 2019-12-24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