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有关精神
2021-01-22 13:33: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1月8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有关精神。党委书记杨春光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命华及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重要文章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印发<法治中国建设建设规划(2020-2035年)>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印发<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35年)>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和省委省政府下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议还传达学习2020年全省、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2020年12月30日、2021年1月5日省委常委会、2021年1月4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谌贻琴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批示精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陈昌旭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政策措施>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铜仁市级层面规范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整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实施方案》精神。

  会议指出,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持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和“双高计划”建设。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要认识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党的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疫情防控工作、民族团结等方面获得省市表彰,诞生了一批以顾昌华、翟晓琳等为代表的优秀人物,我们要认真总结过去的经验教训,奋力开启“十四五”新局面。

  会议指出,我们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举措上有力有效,在宣传上全员覆盖,在责任上压紧压实,切实做到超前谋划、科学设计、系统推进、督导到位。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