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颜勇与学生“零距离”沟通,面对面解惑
2021-04-19 09:47:00
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4月8日下午,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颜勇在校领导接待室与学生“零距离”沟通,面对面解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许海,学生处、现教中心、后勤处有关负责人陪同接待。

  前来咨询的同学们就学生管理、教学方式、住宿、寝室热水和物品维修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在接待中,颜勇书记耐心倾听了同学们的建议和诉求,亲切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等方方面面,并逐条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悉心的解答。

  同学们对颜勇书记的答复感到十分满意,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教导,今后将不断努力学习,继续奋斗,在“十四五”发展的新征程上发光发热。

  颜勇要求有关部门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限时解决,对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进行研判,耐心做好解释。他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全校上下更要贯彻落实“学党史”系列活动精神,要深入学生群体,倾听学生述求,切实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他对同学们说: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成就学生未来”的办学理念,着力为广大同学提供最优质的教育和服务,希望同学们能及时地将得到的信息传递给更多的同学,让每位同学都在毕节医专快乐学习,健康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