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共毕节市委教育工委 毕节市教育局调研组来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高等职业教育发展专项调研
2021-04-13 11:12:00
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21年4月1日上午,由毕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忠勇带队到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毕节市高等职业教育发展情况专项调研工作。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颜勇、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永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黎梅、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景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组分别参观了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护理系、基础医学系相关实训室,并对实训设施配套情况和实训课开课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就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办学实际情况在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三会议室展开座谈会,黎梅副校长就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建校以来取得的成果和十四五规划做了汇报。陈忠勇副校长对毕节医专办学7年来在全市高等职业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在有限的时间里做足了育人的功课,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思政工作等方面都有很多创新的措施,做出了特色,打造了亮点。

  调研组领导对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办学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表示高度认可,毕节高等职业教育发展需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实事求是的构建毕节市高等职业教育发展蓝图,切实推动我市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