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工会、学前教育学院联合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庆五一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
2021-05-12 14:47: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4月26日下午,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工会、学前教育学院联合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庆五一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校工会、学前教育学院在二号阶梯教室联合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庆“五一”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贵勇,学前教育学院卢道静、代晓明等学院领导出席,工会副主席龚键主持,全院100余名师生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省级优秀教师高慧结合家庭教育,省级“三八红旗手”肖莉结合学校升格与自身成长,市级“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莉结合脱贫攻坚工作依次为大家带来了生动又朴实的个人事迹报告。

  卢道静作总结发言时号召教职工们向高慧等三位先进教师学习。他指出,一要学习他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二要学习他们争创一流、执着专注、努力奋斗的拼搏精神。他希望,全院教职工们能够坚持实干担当开启新征程,勤勉务实谋求新作为,为早日实现高水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做出贡献。

  参加报告会的师生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自身的学习和要求,向先进人物看齐,努力做到我与学校共进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