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近日斩获这些大奖...
2021-05-21 15:33:00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

  贵工商会计学院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财经商贸类)多项比赛大奖

  5月6日至9日,贵州工商职业学院会计学院教师带领会计学院学子参加了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财经职业学院、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年贵州省职业院校师生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财经商贸类多项技能大赛,荣获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的好成绩。

  赛项一:智能财税

  由焦杨梅、韦友明老师带领的李露、陈万蕊、李艳梅、姚密密四位同学与来自全省24支高职院校参赛队伍的96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

  赛项二:会计技能

  由杨荐、姚卓老师带队的杨婷婷、万春婷、吕亚、罗飞四位同学依次突围会计专业理论知识测试、财务会计技能竞赛和管理会计技三项竞赛环节,通过团队的协力合作,荣获大赛二等奖。

  赛项三:银行技能

  由高雪梅、伍雨迪、余倩倩三位老师带领的李治雪、邓国丽、何浪、张进四位同学通过业务素养、业务技能、银行核心业务岗位操作、数字金融业务操作等竞赛的重重考验,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

  贵工商斩获2021年贵州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信息类斩获四项大奖

  近日,2021年贵州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信息类在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赛,贵工商师生参加物联网、电子商务、数字影音后期制作等多个赛项,经过激烈角逐,由李义老师指导的网络系统管理比赛荣获二等奖、由刘桂花老师指导的电子商务技能比赛荣获三等奖、由钟兴刚老师指导的物联网技术应用比赛荣获三等奖;钟国生老师参加教师组数字影音后期制作技术比赛荣获三等奖。

  贵工商学子荣获“蓝桥杯”大赛省赛三等奖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共同主办举办的”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大数据学院2019级计算机应用专业胡驰同学在C/C++程序设计大学 C 组中获贵州省三等奖。

  “蓝桥杯”作为国内最权威的程序设计类比赛之一,旨在搭建高校与企业之间的“蓝色桥梁”,受到教育界、工业信息界的高度关注,是莘莘学子争相参与的编程类竞赛。多年来,有超过1200余所院校,数万名学子报名参赛,已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和行业认可度十分高的IT类科技竞赛。

  多年来,贵州工商职业学院把各级各类职业技能大赛作为检验学校教学成果、展示学生技能的重要平台。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不断推进产教融合,强化学生的专业技能训练,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将继续保持不畏挑战追求卓越的精神,将技能比赛与教育教学相结合,激发学生勇于进取的职业素养,促进贵州工商职业学院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