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双高计划”建设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
2022-01-19 14:47: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113日上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召开双高计划建设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双高计划建设院内专家组组长张景春及成员覃礼涛、田银萍出席,双高办主任李吉祥主持,双高计划建设各工作组负责人、院内专家工作组成员参加。


  会上,李吉祥作学院2021双高计划建设总结汇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建设(2019-2021年)绩效数据采集表》填报情况,以及对《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22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分解表》编写进行说明。

  张景春就《2022双高计划建设各项目院内专家指导分工安排表》进行部署,并就2022年院内专家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张景春指出,自专家组成立以来,在双高计划建设各项任务中充分发挥了作用,对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决策提供了参考依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院内专家组要深入进行具体指导,加强统筹协调,促进各项任务目标高质量完成。

  晏龙强对2022双高计划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2021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做好典型案例搜集、资金管理、专业群建设等各项工作,并结合兴黔富民行动计划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齐心协力,持续推进双高计划建设高质量进行,圆满完成中期验收工作。

  晏龙强要求,一是要摸清底数,实现任务指标高质量完成;二是要厘定特色,实现项目典型案例的高质量;三是要提质培优,实现项目培育的高质量;四是要高端展示,实践标志性成果高质量;五是要保障有力,实现保障措施高质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