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农业职业学院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2022-04-28 17:18:00
贵州农业职业学院

  4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贵阳隆重开幕,作为贵州省政治生活上的大事,贵州农业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开幕式收听收看工作,院党委书记刘玉国,党委副书记、院长邓庆生,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昌权、黄华、陈敏康、马林,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乐平,副院长苏跃以及近200名党员干部在学校实训楼1106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其余党员干部因上课通过手机网络课后收看。

  为方便党员同志观看开幕式,信息中心提前到会议室调试好设备,并新增投影仪达到一室两屏的效果,更好满足广大党员同志视听需求。

  观看现场,随着国歌声响起,全体党员同志起立行注目礼,并唱国歌。在聆听省委书记谌贻琴作工作报告时,大家凝神聚气,仔细记录关键要点,生怕遗落重要内容。

  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鼓舞士气的大会,是一次指引方向、明确目标的大会;谌贻琴同志所作的报告符合贵州实际,展现了贵州成绩,制定了贵州思路;报告立意深远、振聋发聩,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前瞻性,对今后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意义重大,对贵州实现乡村振兴意义重大,对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意义重大。大家纷纷表示,会后多渠道加强对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领悟,确保消化吸收,更好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贵州农业职业学院作为贵州唯一一所农业类高职院校,在校党员同志深感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未来必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深感新时代职教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创新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开创贵州农职院新篇章,助力贵州职教现代化新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