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备受好评!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走进七星关区小吉场镇四伦村、梨子村开展健康科普宣讲及义诊
2022-07-18 17:08:00
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71314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联合附属口腔医院派出医疗团队走进七星关区小吉场镇四伦村、梨子村为当地村民进行健康科普宣讲和免费义诊


  此次义诊专家有毕节医专附属口腔医院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荔湾院区牙体牙髓科副主任张晓蓉,毕节医专主任医师、毕节中医药学会常委、毕节市传染病专家余刚,毕节医专附属口腔医院院长助理罗锴等。




  活动现场,前来义诊的村民络绎不绝,专家们详细询问病史、进行体格检查、口腔检查、测血压、血糖、做心电图检查等,为患者开具处方,进行针灸、拔罐、刮痧,免费发放治疗药物,受到村民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该团队还对当地村民进行了健康宣讲,内容包含家庭和乡村常用急救知识、口腔健康保健、防艾和禁毒宣讲等。共同富裕,健康先行。通过义诊和体检,让村民及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为他们出具诊疗建议和方案,送去健康知识和治疗药物,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