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师参演省侨界2023迎春晚会
2023-02-08 18:50: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2月2日晚,由中国侨联与海南省侨联主办的“亲情中华·欢聚海口”——海南省侨界喜庆二十大暨2023迎春晚会在海口万绿园举办。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旅德韩女高音歌唱家韩沙霖及其指导的莎霖艺术中心小演员受邀参加演出。
  晚会上,韩沙霖带领来自10国的华侨用多国语言演唱了《我爱你中国》,表达广大侨胞“心系祖国,同根同梦”的家国情怀和报效祖国建设家乡的满腔热忱。其指导的莎霖艺术中心周诗娜、邓为、高启恩等8名小演员也初次登台助演了《我向祖国敬个礼》。她们深情的演唱和表演,赢得了现场嘉宾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韩沙霖演出后表示:“很开心,也很荣幸,站在这个舞台通过优美的歌声来展现我们广大侨胞奋进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的精神风貌,给大家带来浓浓的年味,祝愿海南自贸港扬帆起航,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据悉,2022年韩沙霖也受邀参与录制了“琼州情 华夏梦”2022海南网络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倾情演唱了《四海同春》,通过歌声给世界各地的琼籍侨胞带去一个温暖祥和、喜气洋洋的中国年。
  本次晚会由琼州新气象、自贸新华章、美丽新时代等三个篇章共13个节目组成,融声乐、器乐、舞蹈、合唱、杂技、相声于一体,充分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及海南特色文化的魅力。
  海南归侨侨眷、海外侨胞代表、各级侨联干部及各界群众近2000人现场观看了演出,同时还有海内外60万人次通过新华社、人民网、中新网、海南日报、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凤凰网等媒体在线欣赏演出直播。(通讯员 卓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