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教育厅领导到海南政法职业学院督查疫情防控
2020-02-03 20:52:00
海南政法职业学院
  2020年2月1日上午,海南省教育厅总督学潘惠丽、省督导室主任韩忠泽一行赴海南政法职业学院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童光政、院长吴杰、副院长陆建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现场督查 刘传政 摄

  在督查过程中,潘惠丽总督学详细査看了学院门卫管理、值班备勤、防疫措施、校园卫生、后勤保障等情况,听取学院党委书记童光政、院长吴杰的工作汇报。潘惠丽总督学指出,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增强底线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思想准备、工作准备、物资准备,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师生生命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潘惠丽总督学强调,要紧紧抓住防疫关键环节、重要节点,坚决落实防控措施,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潘惠丽总督学要求,要做好春季开学工作预案,加强校园内部管理,加强宣传教育,加强值班值守,严格信息报送,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现场督查 刘传政 摄

  海南政法职业学院表示,举全院之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1 17:1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29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