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请战!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退役大学生士兵“抗疫”再冲锋
2022-04-11 17:47: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疫情当前,我们退役大学生士兵要像军人一样永远冲锋在前!”在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抗疫战场上,退役大学生士兵已成为校园疫情防控的生力军,他们正在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若有战,召必回”的庄严承诺。2022年4月3日,44名海经贸退役大学生士兵参加防疫志愿队培训动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崔昌华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崔昌华对退伍大学生士兵第一时间响应学校号召,在抗疫中挺身而出,充分彰显军人本色表示衷心感谢。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组建平台,发挥部队优良传统,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各类应急处置,实现个人价值;二是了解诉求,及时了解当前校园疫情防控下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各项诉求,真真正正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三是合力防疫,在新的团队里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争做海经贸脊梁,筑起校园防疫钢铁长城。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基本防疫知识,掌握必备防疫技能,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在首批志愿队成员中争做表率,共同守护校园平安和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会后,崔昌华及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团委负责人一行4人,深入走访志愿者文明督导岗、学生宿舍、食堂和正在建设的学生事务中心,详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崔昌华副书记讲话
动员会现场
走访志愿者文明督导岗
海经贸退役大学生在校园执勤、巡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