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稳定有序组织“线上教学”:三亚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第五次会议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27

  2020 年3月19日,三亚学院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第五次会议。校长陆丹主持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将继续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继续防范疫情不松懈,严格维护好学校安全稳定局面。学校要继续前瞻部署好迎接正式开学的系统性工作,教学部门、学生部门、后勤保障等相关部门要超前做好师生返校前后的校园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指出,随着“线上教学”渐入佳境,学校将继续稳定有序组织“线上教学”,并加大“线上教学”经费投入,近期还将出台支持“线上教学”教改科研项目实施方案,帮助教师发现和解决“线上教学”存在的难题和困境。学校将充分尊重和褒扬教师的职业使命感和责任感,继续支持教师作为教学的主人翁(学生是教学的中心),发挥好积极主导作用。

  稳定有序组织“线上教学”

  会议指出,2020 届毕业生就业面临更加复杂严峻的形势, 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建立多方联动机制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三亚学院作为全国少有、海南唯一获得教育部全国就业典型经验和创新创业典型经验“双 50 强”荣誉的高校,要深刻认识“学生毕业前居家防控疫情和毕业后踏上工作岗位都是为国家做贡献”。会议要求,由招生就业处牵头,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配合,各学院具体落实,精准传达学校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思想,进一步梳理和深挖近年就业数据,使出“十八般武艺”,全力保障 2020 届毕业生更快、更好就业。

全力保障毕业生更快更好就业

  会议还对完善优化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有序推进学校系统性规划和学期具体工作等进行安排。副校长刘开南、校长助理王丹、高一兰等就分管工作分别进行发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