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用歌舞展青春风貌 用热忱书岁月华章——晋州一中举办2024年第八届音乐汇报表演暨元旦文艺联欢会
2023-12-27 19:56:00
晋州市第一中学
作者:
  
  12月27日下午,晋州一中2024年第八届音乐汇报表演暨元旦文艺联欢会在报告厅隆重举办。用歌声和舞姿,用热情与欢笑来表达我们内心的喜悦,表达对新一年的憧憬。党委书记曹志威、副校长程万里和全校200余名师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演出。
  学生们为此次汇报表演进行了精心排练,他们用最动人的舞姿和悠扬的歌声共同书写了对新年的期待,现在,让我们去现场一睹风采:
   开场群舞: 傣舞迎新 表演者:高二舞蹈生

    女生独唱: 光亮 演唱者:赵海琼








    群舞: 舞彩缤纷 表演者:高一舞蹈生

    女生独唱: 勇气 演唱者:宿杨泽琪

    男生独唱:老男孩 演唱者:刘嘉宇

    群舞:额尔古纳河 表演者:高一舞蹈生

    女生独唱:敕勒歌 演唱者:赵雨蒙

    小合唱:越人歌 表演者:高二音乐生

    女生独舞:干思盏 表演者:于崴老师

    小合唱:铃儿响叮当+踏雪寻梅 表演者:高一音乐生

    女生独唱:我的歌声里 演唱者:杨瑾瑜

    双人舞:维族姑娘 表演者:张丹宁 高一添

    钢琴四首连弹:帕萨卡里亚 表演者:吴子优 吕梓怡

    钢琴独奏:菊次郎的夏天 表演者:吴子优

    群舞: 碇步桥 表演者:高二舞蹈生

    小合唱:有我 表演者:高一音乐生

    古筝独奏:春节序曲 表演者:陈星晔

    拉丁舞表演:《latin girl》 《my melody》表演者:拉丁舞队员

    视频表演:故乡 表演者:纪金鹏

    曹志威书记独唱:留什么给你

    大合唱:晋州一中校歌 表演者:全体演出人员

    全体演员合影
  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曹志威书记向辛勤耕耘的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敬意和新年的祝贺,向奋发进取的莘莘学子表示良好的祝愿和新一年的问候。曹志威书记说:回首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更感重任在肩,却也信心百倍,希望同学们展现青春的样子,永远做最好的自己!希望老师们不忘初心使命,办最好的高中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3-10-02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