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学期 新起点——郑州经贸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2020-09-25 21:1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喜迎2020级新生

  凉风送盛夏,霁日迎清秋。9月25日上午,郑州经贸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拉开序幕,数千名莘莘学子从四面八方赶来,相聚在这里,开启人生新的征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在新生报到期间,董事长陈余国,校领导吕振合、郭正让、刘登义、海然、陈凌峰数次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校园各个迎新场所,检查指导迎新工作,慰问奋战在迎新一线的广大师生,热烈欢迎2020级新生的到来。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校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学校南门,与前来报到的学生和家长亲切交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把学校当成自己的新家,以全新的面貌,朝着新的目标努力前行,开启新的人生旅程。同时,校领导也嘱咐大家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学校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在各系报到点,校领导向迎新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2020年我校新生报到情况,对各系部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向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和志愿者表示感谢,希望老师、同学们能坚守岗位,以优质的服务为2020级新同学带来回家的亲切感。校领导同时要求,各系部要按照安全第一的原则,耐心细致的做好各项新生入学报到工作,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关注新生思想心理状况,做好学生的管理和服务,确保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学校在郑州火车站西广场设置迎新接待点

机关干部下沉迎新一线

学生志愿者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学生志愿者耐心解答新生疑问

2020级新生在各系迎新处办理入学报到手续

学校统一安排车辆将完成报到手续的新生送到学生公寓

办理入住手续

  为保障迎新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开展,学校在郑州火车站西广场设置了迎新接待点,安排车辆直达主校区接送新生,提供细致周到的迎新服务;校园内身穿红色服装的学生志愿者热情的为新生搬运行李、答疑解惑、指引方向,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满载行李的爱心电瓶车、公交车一趟趟将完成报到手续的新生送到学生公寓,为新生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精心打造的公寓文化和舒适的住宿环境,为忙碌奔波的新生提供了家的港湾;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和条幅标语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新生树立了青春榜样。

学校领导慰问军训教官

学校领导检查新餐厅建设情况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我校此次迎新工作提前谋划、积极准备,学校数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提前检查迎新各项准备工作。各部门、各单位明确分工、密切配合,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的同时,将便捷高效、暖心贴心的一流服务贯穿始终,获得了广大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据悉,我校2020级新生报到采取分区域、分层次、分时段、错峰有序报到的方式,河南省内本科新生9月25-26日报到,省外本科新生以及河南省内专科新生将于10月10日报到。

迎新现场

  来到新的环境,踏上新的征程,又将是一段难忘的青春旅途,希望2020级新同学在郑州经贸学院能够珍惜在校时光,尽快调整状态,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中去。衷心祝愿2020级的每位学子都能在郑州经贸学院拥有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在美好的青春里扬帆启航!

(来源:郑州经贸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