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军歌嘹亮!郑州经贸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演出隆重举行
2020-10-11 11:53: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汇演现场

  10月的校园,金风飒飒,秋兰飘香;运动场上,军歌嘹亮,口号震天。10月9日,郑州经贸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演出在主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承训部队首长,学校领导吕振合、郭正让、刘登义出席汇报演出。全体承训教官,学校各职能部门、各院系单位负责人、辅导员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军训成果汇报演出。

承训部队首长,学校领导吕振合、郭正让、刘登义出席汇报演出

汇演现场

分列式表演

男生军体操表演

女生方阵表演

特色方阵表演

欢送教官

  铿锵有力的检阅进行曲奏响,标兵就位,分列式开始。气势磅礴的口号、刚劲有力的摆臂、整齐划一的步伐,2020级新生以一种奋发向上的姿态,沿着阅兵道依次走过观礼台。男生军体操表演,气势磅礴、热血沸腾;女生特色方阵表演,刚柔并济,动静结合,充分展示了良好的军训成果。精彩的汇报演出赢得了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

校长吕振合致辞

  汇报演出结束后,校长吕振合在致辞中对在此次军训工作中付出辛勤汗水的教官和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对2020级新生在军训中展现出来的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吕校长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严以律己,勇攀学业高峰。

汇演现场

  奋斗的汗水写下激情岁月的闪亮一页,顽强的拼搏奏响青春时代的梦想乐章。郑州经贸学院2020年新生军训工作圆满收官,期待2020级新生能够从磨砺中汲取力量,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重任,在郑州经贸学院这片沃土上刻苦学习、茁壮成长,早日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来源:郑州经贸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