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3月30日15点!新乡医学院研究生招生调剂直播咨询会等你来
2022-03-29 14:33: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年来,硕士研究生报名人数屡创新高,2022年研究生报名人数达457万。调剂作为研究生招考周期内的重要环节,备受广大考生关注。

  为帮助考生与研招院校搭建一对一的调剂交流平台,使更多考生通过有效渠道了解高校调剂重要信息,中国教育在线联合新乡医学院将于3月30日下午15点开展“2022年新乡医学院研究生招生调剂咨询会”。


扫描图中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间

  本次直播咨询会邀请新乡医学院招办老师与不同专业的学长学姐,通过直播形式,与考生及家长进行即时交流并答疑解惑。

  直播开始后,招办老师将在指定时间内坐阵直播间,以语音、文字、图片、PPT、视频等形式为考生答疑,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直播与高校招办老师进行交流,招办老师也将选取典型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本次直播为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也无须下载注册任何APP。旨为帮助各位考生、家长在保证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实现与高校的有效沟通,提供最权威、最专业的志愿填报服务指南。

(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