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科技大学与洛阳单晶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2-05-15 19:25: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5月13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与洛阳单晶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洛阳单晶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军强,校长孔留安,副校长魏世忠出席签约仪式。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办公室、军工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校长孔留安代表学校致辞,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建设、重大成果、社会声誉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河南科技大学致力于紧密结合洛阳产业发展实际,强化产学研特色优势,突出轴承、金属材料、自动化、装备制造等领域的科技优势,落实省委省政府支持“双一流”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通过合作,河南科技大学将发挥在基础理论技术研究、人才培养、新技术研发、试验技术、成果产业化等方面的优势,洛单集团发挥在技术产业化应用、装备制造、新材料研发等领域优势,通过人才的优势互通,课题研发的深度参与,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张军强对孔留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洛阳单晶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成就。希望校企双方重点围绕核心主业、产业等技术方向,在应用理论研究、新产品开发、传统产业优化升级、课题指南编制、研发团队共建、课题和成果联合申报、科研平台建设、JM融合、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科技合作,聚焦单晶硅、热电材料、新型显示电子、靶材等先进材料的产业化应用,通过项目课题委托开发、联合申报课题等方式,不断培育核心技术、研发高端产品,为产业做大做强提供技术支撑,推动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魏世忠代表学校与洛阳单晶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史俊强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随后,与会人员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围绕毕业生就业创业、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科技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