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秋阳添“新”意 笑颜逐梦来——陇西小学教育集团二年级学生搬迁新校区
2023-08-29 12:3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四时俱可喜,最美新秋时秋阳暖人心,笑颜逐梦来。因学校集团化办学要求,让各个校区优质资源共享,更多的孩子享受更优质的教育,2023年8月25日下午,陇西小学教育集团二年级学生本学期由北校区搬至南校区。



  为保证二年级搬家工作顺利进行,学校领导班子精心筹划、周密部署,制订了详细的搬迁工作实施方案。准备阶段,领导班子早早到位、各司其职,正副班主任则精心布置班级,让每一间教室都干净整洁,充满温馨,静等小主人们的到来。



  迎新阶段,校外校领导和高年级的哥哥姐姐早早就在校门口迎接二年级的孩子们,欢迎他们加入南校区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校内则有四年级的哥哥姐姐为其引领班级方向,让孩子们感受到陇西大家族的关怀和爱。



  一张张纯真无邪的脸庞写满了对人生新旅程的期待!一双双明亮、闪烁的小眼睛对这个新环境充满了好奇。孩子们走进宽敞明亮的教室,班主任们热情相迎,用心介绍着新校区的情况。孩子们端坐整齐,静静聆听,从这一刻,步入学习新旅程。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希望。在学校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新同学一定会快速适应新环境、新生活,融入集体大家庭,祝愿二年级的孩子们在南校区开启学习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拼搏,书写自己美好的明天!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陇西小学教育集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