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子在2020年河南省高等院校健身气功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2020-12-15 09:51: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2020年12月9日,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委政法委、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举办2020年高等院校健身气功锦标赛正式落下帷幕。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代表队荣获八锦缎项目一等奖,太极养生杖项目三等奖,总成绩排名第七。

  校党委重视这项比赛,副校长袁俊斋全程对训练工作进行了指导。全体参赛队员发挥了不怕困难、努力拼搏的精神,全力进行比赛准备工作。经过一个月的努力训练,我校康复医学系学生刘金培、董雨佳等六名参赛选手,在袁俊斋校长、康复医学系主任张永静的带领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健身气功是中华文明的瑰宝,根植于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土壤,养生健身理念独特、效果明显,对现代社会产生着积极影响,有着特殊的社会价值和体育价值,彰显着深厚持久的魅力。今后,学校将持续在学生中推广这项传统运动项目,弘扬传统文化。

(来源: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