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湖北大学各省市录取分数线出炉:招生人数、生源质量创新高
2019-07-29 11:19:00
作者:
  经过一个多月的工作,湖北大学2019年招录工作圆满完成。湖大在各省的录取分数线全部出炉!
  以下是2019年各省市普通本科录取分数:
  据湖北大学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介绍,湖北大学2019年招生计划为5001人,较2018年增加151人,为该校招生人数最多的一年。为服务湖北地方经济发展,帮助更多考生实现大学梦,湖北大学今年在湖北省投放招生计划3284人,较2018年增加127人。
  今年湖北大学面向25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本科招生,截至28日,已完成全部招生计划。在生源竞争激烈的背景下,湖北大学生源质量较往年提升明显。
  在湖北省,普通文史类、美术与设计学类、体育类、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投档线继续位列湖北省属高校第一;普通理工类位列湖北省属高校第二。
  完成的录取计划中,普通文史类高出批次线50分以上的省份有9个;高出30分以上的省份有18个。普通理工类高出批次线70分以上的省份有7个;高出60分以上的省份有12个。
  来源:湖北大学招生就业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