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纺织大学访企拓岗有新招 书记“直播带岗”促就业!
2022-05-18 14:10:00
作者:
  为切实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和就业促进周活动,全力以赴为毕业生寻求就业资源、开展校企深度合作,5月13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与江夏区委组织部、人社局联合举办“就”在武汉、留“夏”创业大学生就业网络招聘会。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书记田辉玉,江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娅莉出席招聘会,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三〇三工厂、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等7家江夏区企业现场进行岗位推荐,学校办、学工部、招就处有关负责人,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参加直播活动。
  会上,武汉纺织大学党委书记田辉玉对江夏区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对企业暖心送岗表示感谢。他勉励纺大毕业生抢抓机遇、积极行动,收获理想的工作岗位。他说,武汉纺织大学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以“重品格、牢基础、强实践、能创新”为人才培养特色,毕业生以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受到了广大企业的一致好评。他勉励毕业生,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要有前行的勇气和毅力去乘风破浪;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把自己的青春和祖国的奋进联系在一起,把自己的就业与服务国家战略联系在一起,用青春和汗水开创属于自己的时代。
  江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娅莉介绍了江夏区的基本情况。她说,希望企业家们立足自身优势,结合江夏实际,共同打造一流人才发展环境,招引更多优秀人才“‘就’在武汉、留‘夏’创业”。号召纺大学子能够留在江夏,加盟江夏,江夏区将提供最大的舞台、最好的平台、最广的空间,共同携手把江夏建设得更美好。
  随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三〇三工厂、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博世华域转向系统(武汉)有限公司、武汉武船重型装备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海波重型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纸坊造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企业代表依次在直播现场进行企业宣讲和岗位推介。武汉纺织大学约2000名毕业生在云端与企业进行实时互动,就企业现状、岗位要求、薪资水平、发展平台等毕业生密切关注的问题与主持人、企业代表进行充分交流。
  会后,云端的毕业生纷纷表示,疫情隔绝了时空没有隔绝学校对毕业生们的关怀,不仅提供了优质就业岗位,更提供了暖心的服务,我们一定要积极行动,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中找到自己合适的岗位。
  据了解,此次直播带岗线上毕业生共投递简历200余份,线下简历约100份。下一步,武汉纺织大学将持续发布举行多场线上招聘会,并通过“访企拓岗”不断充实企业资源库,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