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踔厉奋进开好局 谋划发展抢先机
2023-02-01 10:57:00
作者:
  新春谋新篇,奋进开新局。1月29日上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农历癸卯新年第一次校长办公会、党委常委会,谋划新一年事业发展,研究2023年“湖北知名企业行”暨第二轮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等工作。
  起步就是提速,开局就要争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渠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第一轮“双高”计划收官和第二轮“双高”计划遴选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关键之年,是深化改革攻坚之年,是学校50周年校庆之年,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定局之年。学校领导班子要当好头雁率先垂范,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拼搏,举全校之力奋力完成各项工作和目标任务,实现学校办学品质大幅提升。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鄢烈洲表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常做常新,在“拓”字上下足功夫,在拓展就业岗位、拓展合作企业,拓宽合作方式等方面进一步做深做实。
  为推动高质量做好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进一步推动2023年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千人千企”工程,会议研究部署了2023年“湖北知名企业行”暨第二轮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2023年学校工作要点、学校申本土地攻坚等工作。(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陈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