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华夏理工学院一学院开展“早餐打卡”活动!
2021-03-09 16:29:00
作者:
  香甜的豆浆、Q弹鲜香的热干面、热气腾腾的小笼包……近日,武汉华夏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师生的朋友圈和QQ空间里,流行起了“晒”自己的早餐。原来,这是该校开学起发动学生共同参与的“早餐打卡活动”。
  记者注意到,早上七点开始,各式各样的早餐照片霸屏同学们的QQ空间,还未食堂就餐的同学们纷纷留言“看着好馋,好想吃”“起床了,马上来”。
  在该校食堂,记者看到,该院辅导员们也早早到了食堂,与学生们边交谈边共进早餐。学生们纷纷拿起手机给早餐拍照发圈,还争抢着与老师一起合影。网络与新媒体1204班的刘韵芸同学有感而发,丰富的早餐开启一天的好精力,利用早餐时间与老师进行互动,这样的打卡活动让早餐充满了仪式感,也让父母们感到放心,班级同学都积极响应参加。
  活动发起者刘静老师表示,开学伊始,为了让同学们快速适应校园生活,学院发起了早餐打卡活动,目前收到很好的效果,既让一些同学改掉了寒假在家养成的不规律作息习惯,也倡导了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同学们利用网络传播的力量互相监督互相鼓励,已形成一种良好的校园风气。(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曹思媛 李振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