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商贸学院荣获2020-2021“中国民办教育百强” 荣誉称号
2021-04-06 10:48:00
作者:
  近日,第四届“中国民办教育百强”发布会颁奖典礼暨民办教育北京论坛在北京大学举行。湖北商贸学院被组委会授予2020-2021年度“中国民办教育百强”荣誉称号。湖北省有两所高校入围“中国民办教育百强”。
  据悉,《中国民办教育百强》是针对社会力量办学的全国性评选活动,涵盖高校及中学,是国内民办教育传播领域的旗舰品牌,已成为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民办教育排行榜之一。受疫情影响,本届评选耗时近一年,较之前三届,本届评选更新并完善了评价指标,采用“声誉及地位”、“理念及特色”、“师资及设施”、“办学成绩”、“校园文化”五项大指标和八项小指标。经过调研名单确认、评价指标确认、数据取得、媒体测评、专家意见等一系列专业化评选流程,最终发布100家有品牌、有实力、高质量的民办教育机构入选2020-2021年度第四届《中国民办教育百强》。
  湖北商贸学院已有作为20余年的办学历史民办高校,此次能够从众多学校中脱颖而出,成为湖北省两所入围全国百强榜的民办高校之一,除了高度认可该校多年来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及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成果外,也从侧面印证了该校在“争创名校”进程中取得的突破性进展。
  近年来,湖北商贸学院紧紧围绕应用转型发展目标任务,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教学体系主题,坚持内涵发展,凝练办学特色,积极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社会培养各类人才数万人,办学质量、社会影响力、品牌知名度逐年稳步提升。
  二十余年栉风沐雨,未来该校将围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更大力度深化各领域改革,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充分利用“中国民办教育百强”这一平台,促进民办学校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以便在互通有无中继续提升学校的品牌实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治校水平,最大限度地承担起促进我市教育发展的责任与使命。(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刘子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