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商贸学院在湖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优秀艺术实践工作坊斩获11项大奖!
2021-02-05 16:00:00
作者: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湖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优秀艺术实践工作坊评选结果。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报送的11个工作坊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获奖总数居各参赛高校前列。获得一等奖的 "当代设计与乡村建设--生活美学实验室的乡村实践工作实录"和"影度工作室" 2个工作坊的指导教师获得指导教师奖。
  大学生艺术节是集中展示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和大学生艺术精品的最高舞台。本次艺术节的主题:"奋斗、创新、奉献",以举办优秀文艺节目、优秀美术作品、优秀艺术实践工作坊以及高校美育改革创新案例为主要内容,旨在展现当代大学生高尚的人生追求、高雅的审美情趣和出色的艺术才华。
  据悉,该校艺术与传媒学院积极开展"第二课堂"教学实践活动,培养了一批优秀工作室。此次选送的优秀艺术实践工作坊紧紧围绕"艺术与科技、艺术与校园、艺术与生活、艺术与美丽乡村建设"四个主题,将美育融入到艺术实践中,有效实现学生美学素养的培养,促进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综合素质能力的提升,相关实践成果还可以丰富人们的日常生活、助力社会经济发展。(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刘子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