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2021-04-06 11:11:00
作者:
  为落实提质培优计划,提高学校教师教学能力,积极备战2021年湖北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3月30日-31日,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分为教学材料现场制作、现场讲解模拟教学及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全方位考察教师的教学能力。30日下午,各参赛团队根据现场发布的比赛内容,在4个小时的时间里,各司其责、全力以赴完成了教案、课件等教学材料的现场制作。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31日全天,参赛团队根据参赛项目类别分为A、B两组,在科技楼大学术报告厅和一号报告厅进行现场讲解模拟教学和答辩环节,两名选手依次讲解教学设计、模拟课堂教学并进行了教育教学理论答辩。比赛中,各参赛团队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思路清晰、设计合理、表达精炼,充分利用了现代信息技术,展现了教师们在教学理念和方法上的不断创新。
  本次大赛以落实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为着力点,展现了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的良好风采,为广大教师搭建了学习、交流和提升的平台,有效促进了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程晓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