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酒店管理概论》获评“湖北省一流本科课程”
2021-04-07 12:05:00
作者:
  近日,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公示结束,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助理叶俊副教授团队负责的《酒店管理概论》课程被认定为“省级线上一流本科课程”。
  《酒店管理概论》课程是旅游和酒店专业核心课程,以职业能力养成为基点,学习当今酒店管理运营模式的专业知识,课程体系完整,教学资源完善,教学内容丰富,制作精良,疫情期间的网络线上教学,为线上课程的建设与推广提供了契机,使课堂教育在技术的支持下变得更加趣味化和高效化。
  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积极推进课程教学改革,加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打造富有特色的“金课”,为培养旅游类应用型人才作出贡献,课程上线一年多共20多所院校1300余人选择本课程为线上课程资源。(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余艳军 王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