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工商学院举行广场舞大赛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04-28 13:43:00
作者:
  “唱支山歌给党听”“五十六个星座五十六支花,五十六族兄弟姐妹是一家”“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4月27日晚,武汉工商学院的校园内,红歌飞扬,一群活力四射的大学生们正在参加由该校计算机与自动化学院主办的“传承红色经典 舞动百年青春”第二届广场舞比赛,比赛现场吸引了近千名师生围观。
  来自学校各二级学院的10支代表队竞相表演了《爱我中华》《唱支山歌给党听》《大中国》《五星红旗》《龙的传人》《中国范》《站在草原望北京》等自编自演的红歌舞蹈节目,大家用活力四射的舞姿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青春激扬的精神风貌和爱国爱党的热烈情怀,感染了现场不少观众。
据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该校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通过举办广场舞大赛、红色歌曲大合唱等系列文化活动,寓教于乐,让广大学生充分参与进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激发当代新时代青年爱国爱党的情怀。(通讯员 李洋洋 吴欣怡 李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