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工商学院学子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银奖
2021-04-30 11:32:00
作者:
  4月26日,中国广告协会第十八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结果出炉,武汉工商学院的学生作品《国风女子图鉴》在近2万件的竞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平面广告类银奖。
  银奖作品名为《国风女子图鉴》,创作者是2018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学生陈思睿,因参赛作品需严格按照学院奖组委会指定广告主提供的命题策略单进行创作,陈思睿围绕的命题企业是“七度空间”。她在创作过程中,将可以躲避阳光直射的遮阳伞、带来清风和舒畅的扇子,这两个元素巧妙融入到插画中,体现七度空间产品给消费者带来的关爱与呵护之感,并通过优雅与灵动、温柔与可爱的女子形象来展示国风之美,向受众传达“女子正崛起,国潮正当道”的设计理念。
  据陈思睿的指导老师马双梅介绍,为了准备此次比赛,她和另一名指导老师黄家昶二人针对学生们的《专业考察》《网络广告》《动作设计》等专业课程进行了教学创新,形成以课程集群孵化学生作品的授课方式,将成果产出导向为指导思想,建立一个作品多门课程支撑的教学联动机制。以设计提案实操为核心内容,有效训练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想象力、沟通技巧,提高学生对比赛课程项目的完成度与把控能力,让其充分了解并掌握设计与沟通的基本理论和技巧,以及具备设计师的综合能力和职业素养,从而更好地找到今后作为设计师的学习方向与规划。
  据了解,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杂志社承办的国家级大学生广告艺术活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经过多年的人气积淀,“学院奖”已经成为了营销、传播、设计、新闻、广告类专业学生心目中最为重要的专业奖项。(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李洋洋 陈彦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