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近千名毕业生报考“专升本” 创历史新高
2021-05-20 13:10:00
作者:
  日前,湖北省专升本报名工作刚刚结束,经初步统计,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毕业生在此次“专升本”报考中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全校共计有960余人报考了60余所本科院校,报名人数相比去年增长了近3倍。
  近年来,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始终将学生的学业提升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将“专升本”作为毕业生优质就业的重要途径来落实。在前期的宣传发动工作中,学工部联合各学院通过联系本科院来校宣讲、网络多媒体推介、组建学习互助群组、学长学姐讲好升本好故事等多种途径,全方位做好毕业生“专升本”政策宣传、报考指导和备考帮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校将竭力为广大报考毕业生开通公共课和专业课的补习和相关支持保障服务。(中国教育在线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