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鲲鹏产业学院”订单班正式开课
2021-05-06 11:21:00
作者:
  4月25日上午,鲲鹏产业学院订单班在湖北科技职业学院顺利开课,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宋移安和长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总监岳琪出席开课仪式。
  开班仪式上,宋移安鼓励所有学员勇于承担历史使命,刻苦学习,展现出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学子的特有风采。同时,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将与长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进一步深入合作,将“湖北科技职业学院鲲鹏产业学院”打造成全国鲲鹏人才培养的示范标杆,为武汉市数字经济发展和信息产业国产化进行人才赋能。
  随后,长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总监岳琪对鲲鹏产业学院的规划进展、课程内容,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简短的开班仪式结束后,华为原厂工程师开始给同学们授课,第一次授课内容为依托华为云平台学习鲲鹏应用代码的迁移。上午的授课结束后,部分教师及订单班学生代表应邀赴长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开发者大会现场感受华为鲲鹏生态并与各企业开发者现场交流。
  作为湖北省首家落地的鲲鹏产业学院,此次开课也是湖北省首家。电信工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华为公司、长江鲲鹏创新中心的合作,将后续人才培养作深做实,为我国信息技术全面自主可控提供湖科职力量。(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