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21-05-25 11:31:00
作者:
  5月21日下午,荆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
  本次大赛历时2个月,经各二级学院初赛、学校预赛,共有14个创业团队进入决赛。活动现场,各参赛团队从市场调查、项目可行性分析、风险控制、市场推广等方面进行介绍,内容环环相扣,逻辑严谨清晰,陈述有条不紊,充分彰显了荆职学子的实力和风采。
  经过评比,学前教育学院“‘优导’导游服务管理系统”创业团队荣获一等奖;校团委“孝孝医护志愿服务队”创业团队、纺织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贰衣3D童装定制工作室”创业团队荣获二等奖;生物化工学院“党建引领 托管增收”、“喵象生鲜”创业团队,新能源汽车学院“洁达科技”创业团队,纺织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荆州区蟹堡王图文设计工作室”创业团队获得三等奖。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荆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学生品牌活动。同学们在创业过程中倾情投入,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尽情地释放创业激情和青春梦想,活动取得系列不菲成果。医药学院李倩同学、经济管理学院曹魏龙同学创业项目获批2021年度省扶持学生创业项目,获得两万元扶持资金。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飞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被同学们创业激情深深感动,希望大家保持初心,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业技能。他要求,学校要为创业者提供更多的机遇和条件,提高学校教师创新创业意识,支持指导学生创业,并鼓励各学院和创业团队在今后的创新创业工作中再创新的辉煌。(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吴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