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石市青少年发展研究中心在湖北师范大学揭牌成立
2021-05-19 12:11:00
作者:
  5月18日上午,黄石市青少年发展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湖北师范大学举行。
  湖北师范大学校长李宏表示,近年来,湖北师范大学落实国家和湖北省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抢抓教师教育改革发展政策机遇,人才队伍建设成效显著,科研项目成果数量持续翻番,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社会服务与影响力持续增强,湖北师范大学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不断迈上新的台阶。青少年研究中心的成立,是湖北师范大学“城兴校兴、校兴城兴”理念的又一次重大实践,他希望青少年研究中心发挥比较优势,共同研究青少年问题、引领青少年发展、服务青少年成长、培养青少年人才,为市委、市政府制订青少年政策和发展战略,提供资政建议、理论依据和信息服务,为服务黄石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随后,黄石市少先队与湖北师范大学相关单位先后签订了青少年发展研究中心合作协议书、 2021年课题调研合作协议、12355青少年服务合作协议。
  黄石市副市长李丽在讲话中对黄石市青少年发展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做好青少年思想引领领域研究;二是要做好青少年权益维护和有序参与研究;三是要加强团校合作打造品牌。她希望,通过湖北师范大学和社会各方面力量聚焦青少年、聚焦黄石发展,参与青少年理论研究工作,促进调研成果转化为研究成果,为黄石市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揭牌仪式后,黄石市青少年发展中心专家及核心成员就青少年发展研究中心建设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