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润心育心,筑梦青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二届心理剧大赛
2021-06-04 11:37:00
作者:
  6月1日下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润心育心,筑梦青春”为主题的第二届心理剧大赛决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该校建筑工程学院《关于另一个我》获得一等奖,物流管理学院《蓝气球》获得二等奖,建筑设计学院《欢迎来到我们的世界》获得三等奖,信息工程学院《朋友》、建筑管理学院《转身拥抱阳光》及市政工程学院《小希的烦恼》获得优秀奖。参赛作品以人际关系、学习生活、情感困惑等为主题,真实刻画了大学生的日常生活。现场演出极具感染力,引起了同学们的情感共鸣,让同学们都能从中感受到心灵的启迪。
  至此,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顺利闭幕。本届“525”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各二级学院广泛参与。整个活动期间共开展了13场活动,包括心理游园会、心灵插花团体辅导活动、心理委员成长训练营、辅导员心理工作培训讲座及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等。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同学都能参与其中,增强心理健康意识,进一步推进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繁荣校园文化。(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