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
2021-06-09 13:09:00
作者:

  6月8日上午,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肖创伟、校长徐自警等校领导,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同志,2021届毕业生和师生代表等参加了典礼。3000余名师生共同见证这一庄严而神圣的时刻。毕业典礼由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副校长熊楚国主持。

_DSC0004_副本.jpg

  升国旗、奏唱国歌,全体师生在激昂的乐声中,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庄严行礼,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副校长袁继池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文件。校长徐自警偕分管校领导、二级学院院长,为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和荣誉证书。

  优秀毕业生代表高盼同学做代表性发言:感恩时代、感恩生态,让生态学子有了逐梦世界技能大赛、筑梦成为顶尖技能型人才的广阔舞台。教师代表丰波老师、优秀校友代表宜昌市花园里农业有限公司韩鹏程副总经理先后发言,向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送去祝福,送上深情的寄语和嘱咐。

_DSC0017_副本.jpg

  最后,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肖创伟为全体毕业生上了《筑梦大生态,启航新征程》主题思政课,他代表全校师生向全体2021届毕业生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对三年来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骄傲和自豪,为同学们给学校发展的助力表示了感谢!同时肖书记也给即将离校的学子送出毕业寄语: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有理想、有追求、有梦想,不负历史重托,不负青春年华。二是厚植家国情怀。内心温暖,精神富足,心灵丰饶,永葆平凡人生火热的家国情怀。三是锤炼过硬本领。秉持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断锤炼提升自己的本领,形成自己不可替代的竞争力,方能真正继续成长成才。四是践行工匠精神。坚持严谨细致、专注负责、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尽快精通自己所从事职业的技能,以精湛一流的技艺,逐渐成为各个领域的职业能手和行业精英。五是永保奋斗激情。只有永保奋斗激情的人,才能取得最后胜利。六是坚持终身学习。只要坚持终身学习,相信大家在未来的人生路上必定能成就一番事业。希望大家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之中书写属于生态人的精彩人生!(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程晓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