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在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获奖
2021-06-04 18:14:00
作者:
  5月28日,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受邀参加2021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刘志科、就业处刘木清老师和学生代表孙家乐同学参加了颁奖活动。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园林建工学院毕业生孙家乐同学获“2021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称号,园林建工学院小生菜周浪同学,信息机电学院小生菜谢虎成同学和旅游管理学院小生菜周向阳三位同学获“2021届全国林科优秀毕业生”称号。(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程晓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