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峡大学为河南受灾新生提前开通绿色通道
2021-07-29 12:25:00
作者:
  亲爱的三峡大学2021级新生:
  近日,全国部分省份进入汛期,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导致了不同程度的灾情。为保障同学们顺利入学,学校提前启动灾情绿色通道资助工作。如同学们家中因极端天气造成人员伤害和财产损失,导致家庭出现临时困难,可以申请以下两项资助:
  1.新生路费补助。若因受灾导致家庭无力负担入学交通费用,可任选以下两种方式之一申请路费补助。一是将拟购票信息和本人银行卡号发给辅导员老师,学校核实情况后及时将路费发放至同学们的个人银行卡。二是报到当天将来校车票凭证交给现场负责报到的辅导员老师,学校审核后及时将票款发放至同学们的个人银行卡。
  2.缓交学费和住宿费绿色通道。若因受灾导致家庭暂时筹集不齐学费和住宿费,可在报到当天通过学校设立的“绿色通道”先办理入学手续,入学后学校将根据学生具体情况开展困难认定并采取不同措施给予资助。
  如有特殊困难,可拨打学校暑期资助热线:0717-6392655
  风雨无情人有情,学校将与你们同舟共济,共度难关!
  三峡大学学生处
  2021.7.27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