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07-29 08:14:00
作者:
  2021年7月26日,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决赛在西南交通大学圆满落幕。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交通工程学院由副院长芶洁领队,陈蕾、李秀、胡吉航、王文利老师指导的代表队获得建筑组团体赛一等奖;周黎、龙芳月、阮晓晨、王蓉玲老师指导的代表队获得了道桥组团体赛二等奖。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2018年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本次大赛为期3天,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551所院校近7000名同学参赛,涵盖了机械类、建筑类、道桥类和水利类四个类别的团体竞赛和个人全能竞赛。大赛的内容包含了尺规绘图、三维建模、理论知识和BIM创新等多个模块内容。大赛采取选手云端线上参赛,专家线上线下及电脑智能阅卷等全新模式评审,通过逐级监控、实时影像反馈方式,有效保障了大赛公开、公平、公正、有序开展。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建筑类和道桥类参赛队经过校赛、省赛的多轮选拔产生。参赛选手从3月份开始备赛,整整5个月的业余时间都投入到了紧张的训练之中。在比赛中,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代表队沉着冷静,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紧密结合,学以致用,一举获得了建筑类一等奖和道桥类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提高了同学们综合应用能力,促进了同学们知识、能力、创新意识的全面协调发展。(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芶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