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好消息!长江职业学院这个专业录取即就业 入职还报销学费!
2021-08-09 09:09:00
作者:
  “您上大学,企业掏学费!”这是长江职业学院医药护理学院校企订单班的新举措。从2021年开始,长江职业学院药品生产技术专业的凌晟药业订单班,不仅实现录取即就业,而且入职后企业还报销学生上大学学费。
  药品生产技术专业开办40余年,拥有中央财政支持建设的集生产实训、质量检测、创新创业三位一体的国家级生产性实训基地、药品食品检测基地、生物制药技术实训基地、GMP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等优质资源,专业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培养的学生专业基础扎实,深受用人单位好评,毕业生遍布省内外各大知名药企中高层。
  药品生产技术专业与凌晟药业联合举办的凌晟药业订单班,旨在使学生掌握扎实的知识与专业技能,养成良好的职业心态,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订单学生进入大学校门,就成为企业的“准员工”。同时,企业与学校共同开发专业、共同培养学生。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订单班学生毕业后在凌晟药业就职,工作四年期间享受全额报销学费。除此之外,还享受入学时企业提供生活用品等大礼包。成绩优秀的学生,可获得500——2000元不等的“凌晟奖学金”。入职后提供免费食宿,缴纳五险一金,薪资起步4500元,年普调5%-10%。
  凌晟药业企业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医药中间体、原料药和制剂全产业链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湖北省襄阳市襄城经济开发区,是襄阳市襄城区招商引资重点企业。武汉地区设有凌晟药业武汉分公司及凌晟药业武汉研究院。(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长江职业学院 记者 张俊 通讯员 王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