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1高考招生工作再创佳绩
2021-09-06 11:01:00
作者:
  近日,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省内省外齐开花:省内普高生源的不同首选科目录取分数线均位居全省同类院校第二,技能高考护理类录取分数线居全省第一;外省招生中,有10个省份各类别投档线接近当地本科投档线,有4个省份各类别投档线超过当地本科投档线,录取分数和生源质量持续提升。
  据悉,近年来,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建设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招生就业体系。学校以招生就业“一盘棋”的工作思路,以提高生源质量和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率为工作目标,不断突破创新,深化改革,实现了招生就业工作稳中求进、稳中求新、稳中求优的高效有序新局面,招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围绕人民群众由“有学上”向“上好学”的期盼,进一步推动学校招生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2021年学校克服疫情对招生宣传、考生咨询等工作的影响,面向全国26个省进行招生,新增招生计划722人,共计招收新生5426人,招生录取规模创学校历史之最。学校深入实施中西部地区招生协作计划,缩小区域入学机会差距。继续实施精准扶贫专项计划,增加农村学生上重点高校人数。省内省外招生均呈现良好态势,圆满完成了2021年招生工作任务。(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