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城市学院“网络直播”迎新,学姐带新生逛校园
2021-09-12 12:43:00
作者:

  “同学们好,今天由我来为大家介绍学校的报到流程。”热闹的迎新场面展示在直播镜头前。9月10日—11日,武汉城市学院2021级新生正式踏入期盼已久的大学校园,本次新生报到以全新的直播形式同步带领新生走进校园、认识校园。

 

    早晨8点,武汉城市学院融媒体中心的记者已经开始直播。从学校正门起始,到新生报到的体育馆,再到终点小红门,记者以新生报到的完整路线向大家详细介绍报到流程、校园风光和日常生活,直击报到现场,采访迎新的各学部教职工与学生志愿者,让观众真切感受与了解新生的报到情况,为新生报到、熟悉校园提供了便利。

    “想去南一寝室看看,真怀念。”“在哪里领取校园卡?”直播过程吸引了不少新生、在校生和部分已经毕业的学生前来互动,2021级财务管理新生刘浩然在来学校前观看了迎新直播:“迎新直播让我更好地了解了校园,减轻了我报到前的紧张情绪。”

    本次迎新直播,观看人数共计三千余人,引发了不少关注度与热度。以直播形式看校园,线上线下同步迎新,不仅有利于新生了解校园,熟悉报到流程,更是将学校迎新活动宣传到社会中去的有效形式,展现了学校精神文明校园的卓越风姿。(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记者李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