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城市学院青马晨曦志愿者团队开展志愿支教服务
2021-07-08 10:40:00
作者:
  7月6日,在暑假“三下乡”实践活动中,武汉城市学院党委组织部梅舒婷老师领队,武汉城市学院青马晨曦志愿者团队10名学生自愿报名参加“圆梦工程”志愿服务活动,前往宜昌市秭归县九畹溪镇为近800余名中小学生开展为期10天的志愿支教服务。
  关爱留守儿童,逐渐缩小城乡教育差距,提高农村教育水平和实现农村孩子的综合素质提高,让学生在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心灵情感得到净化陶冶,情趣技能得到拓展提高。此次活动,青马晨曦志愿者团队将组织学生开展思想引领、文明生活、身心健康、科技创新、快乐学习、艺术素养、文化传承体育七堂精品课,包括舞蹈、美术、书法、科技、作文辅导、心理辅导及社会实践等素质课程教学活动,辅导学生暑假作业,到附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等志愿服务活动。
  九畹溪镇乡村学校少年宫副主任九畹溪镇中小学校长颜克琼等热情接待了我校志愿者,在九畹溪镇乡村学校举行了九畹溪镇乡村学校少年宫开营典礼。颜克琼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向学生们提出期望,要学会感恩,快乐成长,回报社会。
  出发前,青马晨曦志愿者们对此次支教活动进行了充分准备,相信大家在10天的支教活动中一定会收获满满。(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王爽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