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真漂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环境“焕新”啦!
2021-09-17 11:34:00
作者:

  “灯光很明亮!”“就餐环境更好了。”9月6日早上,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同学们走进食堂,不禁发出感叹。更干净、整洁的就餐环境,让同学们纷纷点赞。

  今年暑期,起初是持续下雨,之后是连续高温,8月份又受疫情影响,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克服困难,抢工期、赶时间,统筹推进,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卫生保洁、环境提升、餐饮保障、物资储备等工作,校园发生了许多新变化,环境焕然一新,确保了新学期顺利开学。

  据该校后勤管理处处长徐茂林介绍,今年暑期,教室整修、校园道路刷黑、学生宿舍周边环境改造、篮球场翻新、食堂一楼和二楼装修,多个项目同时推进,又受到天气和疫情影响,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好在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推进下,目前各项目实施已近尾声,可以满足师生学习、生活需要。(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