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荣登“2021郑和航海风云榜”
2021-09-30 11:25:00
作者:
  2021年7月8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荣登“2021年郑和航海风云榜”,获得“2020年最受欢迎的船员培训机构”荣誉奖项。
  郑和航海风云榜推选活动是由海事服务网(CNSS)组织开展的航海文化与精神文明建设活动。主办单位为海事服务网,主管单位为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华洋海事中心有限公司,支持单位包括郑和研究会、中国航海学会、中国海洋学会、中国港口学会、中国造船工程学会、中国水运建设行业协会、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船东协会、海峡两岸航运交流协会、上海航运交易所、中国海事服务中心等,其行业影响力巨大。
  本届中国郑和航海风云榜推选活动设立8个榜项,奖项及名额分别为航海界特别贡献企业(2-3个);2020年航海风云事件(10个);2020年航海风云人物(35人);2020年最受欢迎的船员服务机构(2个);2020年最受欢迎的船舶管理公司(2个);2020年最受欢迎的船员培训机构(2个);2020年最佳港埠企业(集装箱)(1个)和2020年十佳船舶(10个)。(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