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6个案例入选湖北省数字校园应用场景优秀案例
2021-11-10 10:38:00
作者: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湖北省数字校园应用场景案例》优秀案例名单。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共有6个案例入选,入选案例总数位列湖北省高教组第二、高职院校第一。 

  自2021年3月案例征集启动以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积极响应,现代教育信息中心联合多个部门迅速开展校内遴选工作,推选优秀案例参加湖北省数字校园应用场景优秀案例评比。经过省级专家评选,湖北省教育厅共评出了363个优秀案例。其中,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物流学院的“四库一场九区多维仓储作业虚拟仿真实训教学应用”、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的“国家职业教育国际邮轮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与推广应用”、艺术学院的“基于智能测绘设备的理实一体课程教学实践”、总务处的“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慧水务”、现代教育信息中心的“基于智慧教室的混合式教学应用”及学生工作部的“基于智慧学工系统提升管理服务效能”6个应用场景案例入选高等教育组优秀案例。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沈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