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成立“泰国文化研究中心”
2021-11-29 13:52:00
作者:

  11月25日下午,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泰国班派工业社区教育学院共同建设的泰国文化研究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揭牌仪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程时兴、泰国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外事处处长)陶林、科研处处长苏云峰、教务处处长夏栋、铁道机车车辆学院院长(高铁鲁班学院中方院长)何成才、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励、团委书记柯婷、外事处副处长圣微及相关教师代表在国际学院会议室出席会议。来自泰国班派工业社区教育学院顾问占雅·帕布、副校长孔锁·拉特拉姆、副校长哈琼德·密乌顿及相关教师代表“云端”出席会议。揭牌成立仪式由外事处副处长圣微主持,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兼职泰语翻译王晓莉担任翻译。
  在与会中泰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校长程时兴和泰国班派工业社区教育学院顾问占雅·帕布共同宣布泰国文化研究中心揭牌成立。
  揭牌仪式上,泰国文化研究中心主任陶林报告了中心2022年工作安排。科研处处长苏云峰在讲话中希望双方充分挖掘、整合优势资源,做好相关研究及成果应用推广。
  在互动研讨环节,程时兴提出,希望通过双方努力,将泰国文化研究中心的各项工作抓牢抓实,同时期待泰方有更多的学校加入泰国文化研究中心,共同开展研究工作,共享研究成果。泰国班派工业社区教育学院顾问占雅·帕布对泰国文化研究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说到,几年来双方携手并肩,合作成果丰硕,此次共建的泰国文化研究中心一定会硕果累累。(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