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带队走访调研武汉市东西湖区优质企业
2022-08-19 11:47:00
作者:
  8月12日至17日期间,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少峰带队,职业培训中心、招生就业指导处及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商务贸易学院组织人员分批到武汉市东西湖区人力资源部门、优质企业走访。
  8月12日上午,院长魏少峰来到东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姚树明、副局长叶志文、就业促进中心主任阳伟接待了魏少峰一行。
  8月16日下午,院长魏少峰来到蒙牛乳制品武汉有限责任公司调研,调研组参观了公司展厅、数据中心,随后在东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叶志文、就业促进中心主任阳伟陪同下,与公司就专场校园招聘、企业订单班等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E10E8
  8月17日上午,魏少峰一行参观了中金数谷科技有限公司展厅、数据中心。中金数谷科技有限公司人事总监梁苗表示,学院开设的相关专业与与企业人才需求匹配度较高,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校企人才联合培养。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的这一次暑期企业行得到东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大力支持,东西湖区人力资源部门、优质企业向调研组表达了欢迎有更多优秀船院学院毕业生走进东西湖,到东西湖实现人生梦想。(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艾丽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