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工业大学新学期开学秩序井然
2022-08-31 15:50:00
作者:
  8月29日,湖北工业大学广大师生开启新学期新征程,迎来新学期第一天。全体在校校领导及机关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分别到各教学楼迎候师生,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运行状况,并深入课堂听课、评教。
  开学第一天全校共有458个课堂、876个班次、26810人次上课。任课教师全部按时到岗,师生精神面貌饱满,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运行情况良好。据统计,8月29日上午,相关领导同志共听课32节次,其中评价为“优秀”26节次、“良好”6节次,优良率为100%。教师报到率100%,学生报到率86.5%。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正常开展、高效运行,湖北工业大学相关职能部门和各教学单位利用暑假做了充分的准备,及时沟通,紧密配合,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服务保障工作。(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