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完成“非洲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冈比亚”立项!
2022-10-28 11:49:00
作者:
  2022年10月17日—18日,由世界教育组织联合会(ITEA)与冈比亚教育部共同主办的“非洲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冈比亚”立项建设单位遴选答辩在线上召开。经遴选,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推荐的“物联网技术员NTA8”、“家具设计员NTA5”两个专业标准参加了评审答辩。
  2022年10月21日,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收到了冈比亚(教育部)国家认证与质量保证部的立项通知,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申报的“物联网技术员NTA5”、“家具设计员NTA 8”两个专业标准全部通过评审答辩并成功立项。
  该项目的成功立项,将充分发挥中国职业教育的优势和特点,帮助健全和完善冈比亚国家相关行业职业标准的职业教育体系,指导冈比亚国家职业院校开展人才培养工作。
  此次“非洲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冈比亚”立项建设单位的成功立项是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结合“双高计划”建设工作实际,扩大学校国际影响力和认可度,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的具体实践。(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程晓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